李全教搭機赴中前遭攔 檢方今晨聲押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政壇焦點,南檢偵辦議長選舉涉嫌賄選一事,檢方經過漏夜偵訊,今天上午聲押李全教等4人,而李全教昨天是在搭機到中國廈門之前,被檢方攔下,我們來看到檢方稍早的說法。

台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 陳建弘:「今年2月8號,下午同步搜索市議會等涉案處所共47處,傳喚同案共犯,及證人19人到案,檢察官訊問後,認為被告等四人涉及違反公職人員選局罷免法第一百條之投票行賄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嫌,所以向法院聲請羈押,目前正在法院審理中。」

檢方裁示李全教、市議員莊玉珠夫婿蔡啟新、前台南縣議員楊明達和林聰彬等4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另外,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市議員莊玉珠和曾王雅雲,分別以30萬及50萬元交保。曾王雅雲在友人保護下,一路快走不願停下來受訪,只說她做的事,都經得起考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