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濃波斯菊花海盛開 超巨大紙傘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9日訊】高雄美濃花海開園,搭配載人熱氣球活動,為色彩繽紛花海季節揭開序幕。美濃區公所在中正湖畔布置超巨大美濃傘、稻草人和裝置藝術,加上波斯菊花海盛開,吸引民眾攜家帶眷踏青賞花。

美濃中正湖畔花田百花盛開,吸引許多遊客趁著週末假期一睹繽紛花海,現場還有小朋友藍衫、彩繪紙傘免費借穿。

屏東遊客:「那個花開得還滿漂亮的,各種顏色都有,很適合帶小朋友出來逛一逛。」

高雄民眾:「每年都會來這裡逛,覺得每次都見到不一樣的花田,很漂亮,來這裡拍照、玩樂。」

今年中正湖花海區添加超巨大的美濃傘,加上稻草人和裝置藝術點綴,很多人都搶著去跟它們合影留念。

廈門遊客:「第一次來這個美濃這個地方,這個地方生態很美,人(心)更美。」

高雄民眾:「美濃這個地方景色非常好,空氣很清新,我第一次帶舅舅來,他很高興,我也很高興。」

同色系的黃金菊、波斯菊、百日草開滿花田,眼尖的民眾發現,似乎少了金黃耀眼的向日葵?原來向日葵集中種在杉林區,14日西洋情人節會啟動「全國最大向日葵花海迷宮」闖關活動,要讓遊客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