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台北婚宴 演藝圈大咖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娛樂焦點,藝人周杰倫與昆凌在英國舉辦浪漫婚禮後,昨天也在台北,宴請親朋好友,除了兩人的親友出席,演藝圈的前輩藝人朋友都前來祝賀。

周杰倫與昆凌的台北婚禮,9日在W HOTEL 10樓舉行,周杰倫帶著老婆昆凌,右手還抱著昆凌的愛犬「麻吉」,一起走佈置在游泳池上的紅地毯,搭配城堡造型的結婚蛋糕,展現風格以遊樂園為主的周式浪漫,參與的嘉賓也送上祝福。

歌手 費玉清:「希望未來很快,喜上加喜,讓這個,我們小周杰倫的這個好消息,來跟我們報到。」

藝人 陶晶瑩VS.綜藝教母 張小燕VS.藝人 李李仁:「要早生貴子,做爸爸要像李李仁,(桃子姐都會分享經驗給周董不是嗎),(生子方面的),生子就是他沒問題啦,那應該又有肌肉啊,身材那麼好應該沒問題,然後兩個人又那麼年輕,那希望他們增產報國,就是多生幾胎,我覺得理想數字是8個啦,那麼年輕。」

這次的台北婚宴,是周杰倫主要為沒辦法到外國,見證他的人生大事的外婆所辦的,而周董外婆也在晚間6點現身會場,而周媽也以一身喜氣的燈籠裝亮相,藝人曾志偉也從國外趕來參加,而最近宣佈要封麥的江惠則是低調的沒有露面,直接由停車場進入會場。

綜藝大哥大 張菲:「二姊我跟她也是很久的交情,很開心,能夠在周董的盛宴裡面,跟幾位老朋友碰面 聊聊天。」

周董台北婚宴,好友們紛紛出席送上祝福,讓這場雖由樂園風格的婚宴,完全不輸在倫敦美麗教堂的婚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