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成形?張景森任獨董 前幕僚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0日訊】前柯文哲競選團隊政策總監張景森,將接受北市府推薦,擔任富邦金控及台北富邦銀行的獨立董事,被外界批評酬庸,另外,柯文哲競選時期的幕僚,也打著柯文哲的名號,要投入接下來的的立委選戰,各界觀察,柯家軍闖政壇,是否將形成一股政壇新勢力?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政策總監張景森,將出任台北富邦銀行獨立董事,遭外界批評酬庸,柯文哲說明張景森出線理由,並強調是投票選出。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他本身當過八年的經建會副主委,所以雖然不是財經的專門,但是對於這種經濟建設他算是專家。那第二點是因為他,一開始就表明說,他錢全部捐出來,他就沒有當肥貓了,不是把這個當作一個酬庸,他沒有庸,沒有被酬到。」

張景森臉書自清酬勞捐公益,不過一起出任富邦董事的,還有北市法務局局長楊芳玲,她的先生就是柯辦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另外,前柯文哲辦公室主任蕭亞譚,以及發言人潘建志,雙雙投入北市立委選戰,是否政壇柯家軍悄然成形?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怎麼看柯家軍這個名詞?)我第一次聽到,也不會啦,老實講,這些人跟我也沒有連絡啊。至於選舉的事情,我覺得是這樣啦,就是讓每個人自由去發揮,我也沒有說,特別去支持誰或反對誰,而且是這樣啦,終究民意是最後的裁判。」

擠在同一個選區,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打出白色力量,蕭亞譚掛出嗡嗡嗡上工標語,不約而同仿照柯文哲競選標誌,不過到底要不要幫「朋友」站台,柯文哲只說,還在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