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服裝提名戲服 先睹為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1日訊】在奧斯卡即將頒獎之前,美國時尚設計商業學院博物館,展出了23部熱門電影中的戲服,五部奧斯卡最佳服裝提名的戲服,也在其中,跟著我們前線記者,一起去看看。

《沈睡魔咒》(Maleficent)中安潔麗娜·裘莉一身冷酷造型非常醒目,這套服裝由三位知名戲服設計師共同打造,其中頭上的角更令人印象深刻。

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發言人Nick Verreos:「角能被移除或裝回來,我們詢問其中一位設計師,我們問你們怎麼裝這個角,他說就像是尿布,角就像小嬰兒的兩條腿一樣被包起來,安吉麗娜有時幾乎聽不到聲音,因為包得很緊,但她不介意。」

除了《沈睡魔咒》獲最佳服裝提名,《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也獲青睞,

梅麗爾·斯特里普戲服充滿層次與質感,而扮演大灰狼的約翰尼·德普戲服後面還有綁在腰上的一個長尾巴。

時尚設計商業學院發言人Nick Verreos:「每件戲服幾乎就像是樹,是大自然的一部分,所以讓《魔法黑森林》脫穎而出。」

得獎呼聲很高的《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也將制服展現極致,呈現斑斕視覺效果,不論是主角們的紫色制服還是奢華藝術家服裝盡展1930年代歐洲風 ,衣服出自Fendi,行李箱是Prada,方方面面都相當講究。

《性本惡》 (Inherent Vice)更淋漓盡致展現70年代服飾,讓人仿佛回到當時。

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 Mark Bridges:「我認為戲服要盡量細緻低調,不能搶走演員劇情的風頭。」

《透納先生》 (Mr. Turner)戲服看似平凡但卻能大力幫助演員展現整體故事情節。

除了五部奧斯卡最佳服裝提名戲服,大家可近距離看看大明星在電影中所穿戲服,展覽從2月10日到4月25日,免費展出2014年電影百餘件23部熱門電影戲服。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