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巨大北極熊漫步倫敦街頭 嚇到民眾

驚!巨大北極熊漫步倫敦街頭 嚇到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11 日訊】活生生的成年北極熊站在旁邊,可不得了,倫敦市中心出現了一隻在街頭散步的北極熊,嚇到路人和狗狗,不過也有不少民眾爭相和它拍照。 

一隻栩栩如生的北極熊,漫步在倫敦街頭,讓看到它的民眾非常困惑。 

這隻8英呎高的動物玩偶,首先嚇到了慢跑的人,然後漫步在漢普斯特德高地公園 (the Hampstead Heath Park),引起了軒然大波。 

接著他前往查令十字地鐵站 (Charing Cross),試圖搭上火車,當火車上的通勤族注意到這隻沿著月台行走的巨大北極動物時,都不禁轉頭過去看。 

小女孩不怕假北極熊,在地鐵和它玩了起來
小女孩不怕假北極熊,在地鐵和它玩了起來

在越過泰晤士河 (Thames river) 往倫敦南岸的千禧橋 (Millennium Bridge) 上,人群中它再度出現了,許多人停下腳步拍照,也有很多人訝異,它看起來是如此的真實。 

北極熊在泰晤士河旁找東西吃
北極熊在泰晤士河旁找東西吃

倫敦居民 說:「當你剛看到它時,會有一點嚇到,一隻北極熊在倫敦市中心漫步耶。」 

倫敦居民道:「我覺得它看起來很真實。我必須說背對著它站在這兒,還真有點兒緊張。」 

倫敦居民:「它的確看起來很可怕,它相當大,所以當我到這來附近沒有人時,我真的覺得它是真的。」 

倫敦居民覺得假北極熊讓人緊張
倫敦居民覺得假北極熊讓人緊張

原來這隻不受拘束的北極熊是在為最新的一齣電視劇(雪鎮疑殺)作宣傳。道具專家花了超過8個禮拜的製作時間,為了讓它看起來栩栩如生,使用了60多種不同的材料。 

由兩位研究過真正北極熊動作的木偶師來操作,讓這隻巨大的道具動物行動起來超逼真。如此創意驚喜的手法,也深深讓民眾印象深刻。 

在英國及冰島拍攝的「雪鎮疑殺」,卡司陣容堅強,包括:奧斯卡 (Academy Award) 被提名的史丹利•圖奇 (Stanley Tucci)、邁可•坎邦 (Michael Gambon)、以及克里斯多福•艾克斯頓 (Christopher Ecclestone)。 

這齣戲劇將會於1月29日在英國及美國電視上映。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