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巴黎高級訂製服 香奈兒、拉夫羅素 鍾愛花朵

2015巴黎高級訂製服 香奈兒、拉夫羅素 鍾愛花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2 月 11 日訊】巴黎2015高級訂製服裝秀,不少品牌都以爭奇鬥豔的花朵作為今年春夏服飾的主打,這次香奈兒 (CHANEL) 的展出再度另人驚豔,拉夫羅素也帶來優美的氣息。 

巴黎高級訂製服 香奈兒展嬌豔花朵 

在香奈兒的舞台上,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巨大的紙雕森林。這個宛如夢幻般的世界在經過園丁細心的澆水呵護後,灰白色的熱帶森林逐漸綻放出嬌豔鮮明的花朵,香奈兒的高級訂製服秀正式展開。 

鮮艷的橘色、電光藍和粉紅色,春夏服飾上大量的手工立體花朵,呈現出春天春意盎然的風貌。 

中空露肚裝是這次系列的主軸,下半身配上鉛筆裙,或是綴滿花朵的大蓬裙,或是有著長流蘇的窄裙,展現女性俏麗的一面。 

而帽子也是這次的亮點,寬沿的編藤草帽外加與服裝顏色相呼應的紗布,立刻讓經典的套裝增添幾許的神秘嫵媚。 

香奈兒創意總監 卡爾•拉格斐:「你知道我很幸運,首先我不是法國人,我是活在備受保護的世界,所以我能讓夢成為現實,但不是日常生活的現實。」


巴黎高級訂製服 拉夫羅素展花之優雅 

另外在RALPH & RUSSO的高級訂製時裝秀上也可見到立體花朵元素,取代一般服飾的印花圖案。 

各種粉彩的色調呈現出服裝的春夏質感,也運用立體的服裝雕塑,以另類手法呈現花朵意向。色彩簡單,線條優美,充分展現出女性高雅的氣質。最後壓軸的是有大量刺繡的白色婚紗,曵地的長裙甚至需要四名伴郎協力才能讓模特兒順利轉身。 

RALPH & RUSSO去年開始在巴黎的高級訂製服裝展上登場,是首次打入高級訂製服的英國品牌。 

新唐人記者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