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善的力量打動康州選美皇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康州2015年國際選美活動中,因多才多藝獲選「康州夫人」 的葆拉.梅麗 一直想看神韻。2月7號晚在她在皇宮劇場終於一償心願,並為節目深深感動。

「康州夫人」葆拉-梅麗:「極致的優雅高貴,我愛神韻,非常美。尤其是《善的力量》,我最喜歡了。當然長袖舞也很美麗。節目中的訊息非常明晰,包含著善與希望。把這樣的藝術帶到美國,讓我們了解中國,學到很多東西。非常感人,我很喜歡。」

她感到神韻的女演員十分優雅高貴,舞蹈極具表現力。

「康州夫人」葆拉-梅麗:「女舞蹈演員非常優雅,中國古典舞比芭蕾更具表現力。中國傳統的藝術形式,包含了武術的動作,融合在男子舞蹈中。」

會拉小提琴的梅麗對神韻的音樂大加讚賞。

「康州夫人」葆拉-梅麗:「我拉小提琴的,聽得出來神韻音樂中很有歷史感的古老的樂音,真是太美了。男中音的演唱,令人驚嘆,太棒了。」

音樂教師Thomas Grifith:「我喜愛神韻的音樂,非常美,輕快,有活力。我聽出西方樂器演奏的一些部分,有的旋律出乎我意外。嘿,還有點爵士味道,很酷。」

他感到演出中的一切都非常美好,溫暖人心。

音樂教師Thomas Grifith:「今晚的演出無與倫比。帶銀飾的白色服裝,如此美麗,輕柔,我好喜歡。給我一種溫暖快樂的感覺,看到聽到的一切讓我心溫暖。故事也非常獨特,我從未聽過這些故事。」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康州沃特伯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