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裝周在即 男裝秀率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2日訊】每年兩季的紐約時裝周,是全球時尚界的盛事,明天,紐約時裝周就要登場,我們紐約記者已經待命,採訪了在曼哈頓西村的男裝走秀,我們的現場報導。

記者:「紐約時裝周明天就要登場了,我們今天很榮幸被邀請到紐約男裝秀活動,看看今天有什麼樣的時裝系列。」

時裝設計師亞歷山大(Ernest Alexander)在這次男裝秀中帶來的作品,講述的是一位浪漫的旅遊者,把觀察到的對周圍世界的感受通過時裝表現出來。

時裝設計師 Ernest Alexander:「很有自信的人,穿著講究,喜歡微妙豐富的細節,表現出獨特個性,但是不張揚。我覺得一切都是均衡的。」

日本設計師柳葉山(Ryu Hayama)優雅的作品展現了豐富的細節,設計靈感來自於寂靜的聲音、生命的脆弱以及深藍色海洋之下的暗流。

日本設計師柳葉山:「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紐約男裝秀。」

今年2月12日開始的紐約時裝週預計是最後一次在林肯中心舉辦,全球眾多時尚達人將匯聚一堂,請繼續關注我們的跟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 張必蓁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