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院製作人:看神韻是最美好的經歷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的一家劇院製作人, 參與劇院工作五十年,他也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在看完神韻演出後,連聲驚歎地說,神韻是他看過最完美,最精彩的演出,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經歷。

劇院製作人、攝影師Lenny Putz:「神韻是我看過最完美,最積極向上,最具視覺震撼的演出,真是這樣,非常美好。神韻舞蹈和音樂純粹的精美絕倫,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經歷。我參與劇院工作已經大約五十年了。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演出之一,非常美麗,輕鬆幽默的舞蹈好似卓別林風格。」

演出剛開始,就讓他感動的幾乎落淚,非常震撼。

劇院製作人、攝影師Lenny Putz:「一開始我幾乎落淚,非常震撼,演出讓我心情起伏,是好的方面,故事編排很有節奏,時而輕鬆,時而沉重,時而幽默。看神韻是純粹的幸福體驗。回去後我們要更多學習中華文化,還有盡最大努力讓中國變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克利夫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