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首府觀眾:人人都應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州府藍星城的沃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受到觀眾的盛讚,也期待明年,能夠再看神韻。

前銀行副經理Sharon Falinski:「(演出)太令人難以置信了,無比震撼,令人驚嘆不已。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觀賞神韻。」

輔導教師Christine Tarack:「(演出)超凡脫俗,太美妙了,(演員們的)技巧真是令人折服。」

電腦顧問Daniel Tarack:「演出深深打動了我,舞蹈、色彩、還有交響樂團都令人難以置信,運用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蹈的結合,演員們(從天幕)飛入飛出,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人力資源部經理Serena:「哇,我覺得演出非常有震撼力,我感到我的眼流都要流出來了,真是一個非常觸動心靈的體驗。」

神韻精美的服裝、絢麗的色彩、獨具匠心的動態天幕令觀眾們驚嘆不已。

電腦顧問Daniel Tarack:「我喜歡神韻運用服裝展現中國的不同地域,展示了獨有的民族服飾。」

輔導教師Christine Tarack:「我震撼於動態天幕為舞蹈表演拓展延伸出另一維空間。演員們的表演也非常令人驚嘆,我從未看過中國古典舞,我非常喜歡這藝術形式。」

前銀行副經理Sharon Falinski:「我非常喜歡那明麗的色彩,絢麗奪目,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觀眾們讚嘆於演出帶來的美好與平和,表示期盼明年再來。

人力資源部經理Serena:「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夠讓人們了解到中國的文化、中國古典舞、中國的音樂,演出真是蔚為壯觀。」

前銀行副經理Sharon Falinski:「我想(還沒看演出的)人們還無法體會到你所看到的美好,還有觀看神韻帶給你的寧靜平和。」

人力資源部經理Serena:「從演出中我得知,神韻已經巡演九年了。我真心希望神韻能夠再續成功、輝煌,我明年一定還會再來的。非常期盼明年的演出!」

前銀行副經理 Sharon Falinsk:「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觀看演出了,我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 林慧心 宋俊毅 美國密西根州藍星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