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勵人心 神韻梅沙留名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4日訊】鏡頭來到美國的亞利桑那州,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從色彩,服裝,以及所有搭配,都為觀眾帶來無限的驚喜

急診醫生助理Sunshine Mascovich:「出色、出色、表演非常好。舞蹈非常完美,非常精準。我在中國看過表演,神韻好的多。」

建築商Bob Gleason:「顏色,服裝,所有方面的搭配,非常壯麗。」

學生 Hannah Mar Iowe:「這幾乎是此生必看的演出,你一般不會看到演員如此投入,而且表演如此完美的演出。」

觀眾金曉麗 :「感覺是非常好,他們表現的是,我從來沒有看過,所以是很好看,非常好,第一次看到。」

神韻的服裝特別吸睛驚人。

Spa店員 Alexis Holland :「我喜歡的部份是服裝。你可以看到服裝,甚至服裝的紋理形狀跟隨這身體,伴隨這音樂舞動。美好部份還有聲音、動作和故事情節陳述的完美結合。」

神韻展示的故事情節吸引著梅沙的觀眾。

急診醫生助理Sunshine Mascovich:「我可以看明白其中的故事,演繹的非常好。編舞也很棒。即便不用知道中文,也能看懂演出中的故事。」

精神健康顧問 Janet Gottshall:「演出宏偉壯觀服飾、舞蹈、演唱、樂團,一切都出類拔萃,我喜歡各種不同的小故事編織在一起,講述著生命的神聖本質,奮鬥磨難,同時還展現了生命之美的壯觀寫照。」

有觀眾表示,看完神韻可以帶走的是能量和改變世界的希望。

建築商 Bob Gleason:「真理、寬容和慈悲,假如我們都可以做得到的話,雖然邪惡總是會存在,但如果我們能夠盡最大努力,無時不刻的堅信真、善、忍的話,我們一定能戰勝很多東西。」

Spa協調人 Cawthon Brown:「看這場演出,我沒帶任何觀念,看完出來我的思想得到淨化,簡直太驚人了,我的內心是一種平靜,這是一次美好的體驗,我出來很興奮,身體充滿能量,因為演出中帶有很強的能量,我確實很喜歡神韻。」

新唐人記者 曾錚 袁科 亞利桑那州梅沙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