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 井上麻里奈簽名會險暴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5日訊】「台北國際動漫節」週日是最後一天,湧進更多人潮,上午《進擊的巨人》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的簽名會,現場熱烈到險些暴動,記者還觀察到,粉絲們因為瘋狂搶購書籍、抱枕、公仔等周邊商品,買到帶不走,宅配業者也趁機大賺好幾天動漫財。

日本聲優 井上麻里奈:

「我是井上麻里奈,大家好,請多指教。」

台北國際動漫節最後一天,上午日本動漫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壓軸舉辦簽名會,30坪空間擠進200多位粉絲,大家都想要一睹聲優真面目,另外有人則是瘋狂大採購,要把最愛的動漫角色帶回家收藏。

每個攤位幾乎快找不到空間走動,光是人型大抱枕,一天就賣400、500個,大家人手一袋,廠商們也笑開懷。

攤商業者:

「非常的人氣,等於是符合了動漫迷最大的需求,我們這場賣了兩三千個,耶!」

攤商業者:

「有些貨已經前兩天就沒有了,我們希望貨架上的東西都沒有。」

第三屆國際動漫節,預估最後一天湧入7萬2000人,銷售量比前幾天也增加了2成,有人揹著大紙袋,手上還抱著大抱枕,再怎麼樣也要扛回家,但真的有人買太多,帶不走怎麼辦?

宅配業者:

「買太多都可以幫您送喔。」

展場唯一的宅配攤位,生意意外爆紅,平均一天收200件包裏,有人買了十幾本漫畫和相關商品,實在抱不走,寧可多花150元的運費,宅配到府。

民眾:

「我來自台中,從桃園坐火車下去的話,還是太遠了,所以用寄的比較方便,(你總共買了幾個福袋,花了多少錢?)買了三四個福袋吧,大概三千多吧。」

民眾:

「買了十幾本,(怎麼會想要來這邊寄東西?)因為比較方便啊。」

展場走道滿滿都是人,還有人直接COSPLAY,打扮成動漫角色邊逛邊買,粉絲們一出手就是2000、3000元,上至花個5、6萬元,只要看見喜歡的絕不手軟,也讓宅配業者意外發了筆動漫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