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堅韌精神 女作家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前加州報業協會的主編兼作家瑞貝卡‧寇麗,觀看完神韻演出後,熱淚盈眶,讚嘆太美了。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舞蹈太驚人了,歌唱非常洪亮。我自己曾經試圖唱歌。這些女高音太不凡了,精彩。太美好了。舞蹈太美了。每個故事都非常戲劇化,講述中國的故事太美了。太美了。演出讓我感動至極。而中國人經歷了很多。觸及我的心靈深處。演出太美了,從任何角度看都很美,讓我感動。」

瑞貝卡表示,特別讓她感動的是神韻所展現的堅定不移的中國文化精髓。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令人無法相信的是,還有人堅持他們的信仰而且真正的在習練著,即便有可能發生任何事情,他們還是堅信不疑。這對我來講非常偉大,因為他們堅強,他們堅韌不拔。這種文化非常美好。我感動至極。」

通過演出,瑞貝卡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堅強,讓她覺得自己和中國人更加息息相通。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我們所有人息息相通。我們有共同的價值,那就是愛。神韻在演出中展現了這一價值。我們都是互相聯繫在一起的,我們應該互相同情。」

另外一位作家尼克‧克勞德(Nick Crowder)則驚嘆與神韻交響樂團的不凡表現。作家Nick Crowder:「演出完美地展現中國文化和樂器。我認為樂團非常地傑出。一般在美國很多演出都沒有隨行交響樂團,他們只是用錄音。神韻的則是太出眾了。」

兩位作家最後都表示,明年一定還來觀看神韻。

作家Rebecca James Courie:「這是一次美好的經歷。非常感謝。也感謝我的妹妹給我這個生日禮物。我明年一定再來。」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