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過年不打烊 餵羊駝採蜜棗刺激彈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過年假期去哪玩?民眾趁著年假回家團聚過好年,彰化埔心鄉一家農場卻不打烊,開放自家果園讓遊客採果,園區內的草泥馬也近距離讓遊客餵食,還可以在園區內玩玩高空彈跳,刺激又好玩。

一隻隻可愛的草泥馬,不僅可以遠看,遊客還可以進去園區近距離餵食,體驗餵食樂趣,拍照留作紀念。

遊客:「(餵羊駝的感覺怎麼樣?)手癢癢的,有點恐怖。」

看看這些草泥馬的耳朵,有的是直直往上的,有的則是跑到後面,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農場主人 蔡承餘:「牠耳朵往後的話是在,跟你表達牠的意思是我喜歡你,那牠耳朵看到你的時候,牠耳朵往前在看你的時候,牠就是在觀察遊客你們有沒有帶食物來餵牠。」

彰化埔心鄉一處農場,除了養羊駝,也就是俗稱的草泥馬,還養了許多珍禽,火雞也可以任人抱起,還有可愛的小兔子,一旁還開放蜜棗讓民眾採摘現場試吃。

遊客:「很甜很好吃,很多汁很脆。」

除了採果,喜愛刺激的遊客,旁邊還可以玩玩高空彈跳。

遊客:「(跳的感覺怎樣?)(刺激還是好玩?)刺激。」

過年期間走春旅遊,不想到遊樂區人擠人的民眾,也許可以考慮到人潮較少的農場,和家人一起度過愉快的假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