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向日葵迷宮送咖啡 高雄四區花海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17日訊】2015年全台規模最大花海賞花季登場,即日起六龜、美濃、杉林和旗山區遍植花海,總面積近80公頃,杉林區打造兩座大型向日葵迷宮,闖關成功的民眾還可以免費喝咖啡。

大片黃澄澄向日葵迎風搖曳,粉白相間的波斯菊清雅動人,讓人心曠神怡,高雄四個區花海總面積近80公頃,花海面積全國最大,是名符其實的「高雄後花園」。

杉林區公所主任秘書 劉貴貞:「除了花海之外,我們有幾個大愛園區,另外我們是永齡有機(農場),全國最大的一個永齡有機(農場),所以歡迎大家來我們杉林玩一下。」

杉林區種植15公頃向日葵、10公頃百日草,打造兩座大型向日葵迷宮,開園期間到中國新年連假,每天前一百個闖關成功民眾還可以免費喝咖啡。

2月14日起到大年初五,緊鄰向日葵花海迷宮設置「新春農特產展售大街」,包括美濃客家美食、杉林有機蔬果、葫蘆雕,六龜和寶來農特產,讓民眾玩的高興、買的盡興。

製茶師 劉士輔:「六龜除了有棗子、木瓜,還有蓮霧、金煌(芒果)的部份,還有我們台灣唯一的原茶種,原生茶種就在六龜,它的全名叫台灣山茶,歡迎大家來六龜品嚐。」

寒假期間為了讓遊客盡情賞花,高雄四區花海將保留到2月23日,民眾要把握機會,錯過了就要再等1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