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媽燒肉登台 品嚐道地韓式美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過新年,吃膩了台菜嗎?我們帶大家到24小時營業的韓國大媽燒肉店,餐廳主人Micky Mama穿上傳統韓國服,桌邊服務,讓您在新年期間不用特別出國,也能品嘗道地韓式料理。

鐵盤上,豬五花,整齊排放,燒得滋滋作響,用剪刀一一剪開,小山一樣高的肉堆,再和一旁的泡菜豆芽菜拌炒,淋上醬料,等待收汁,融入豬五花。

民眾 :「五花肉跟大將鍋,真的很好吃,非常道地。」

民眾:「小菜也很好吃,醬,她的醬很特別。」

店內無限供應小菜,獨有醬汁,是一大特色,還有傾斜的鐵鑄烤盤,更是貼心「濾油」,讓斤斤計較的愛美人士,也能大啖美食,不用害怕油膩膩燒肉。

餐廳負責人Micky:「這是一個大鐵盤,當鐵盤熱的時候,油會順著流下來,所以當你料理的時候,油會順勢流下,我們再清理。」

店內的設計,壁上的版畫,通通是這位,人氣Micky大媽,親手繪畫打造,主打不用出國,就能品嚐濃濃韓國味,體驗道地料理。

餐廳負責人Micky :「每位客人你必須照顧好,然後你就會成功,以這家店為例,我要告訴年輕人,你可以成為餐廳老闆,可以在事業上成功,這就是我要告訴大家的。」

Micky媽媽的韓式燒肉,在美國發跡,擁有五家分店,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也許成功的秘訣,就在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