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海+小平頭+落腮鬍 百變羊駝人氣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3日訊】羊年行大運,喜氣洋洋,洋洋得意,這些都是羊年吉祥話,如果跟可愛的羊一起拜年是不是別有一番趣味呢,帶您來到動物園,一起來看看不同造型的羊駝,可愛的指數,真的破錶。

現場:「有BABY耶,好可愛喔。」

這隻剛滿月全身毛絨絨可愛的小羊駝「奶油」,在羊駝媽媽的陪伴下,一點都不怕生。

小朋友:「毛茸,然後澎澎的,然後動作很可愛。」

一隻隻無辜的臉蛋加上憂鬱的眼神,獸醫師們還依照每隻羊駝的個性, "sedo"不同造型,有圍上圍巾,充滿韓式味道的瀏海髮型,也有小平頭加上落腮鬍。

小朋友:「這是羊駝,它們吃草。又像駱駝又像羊,酷啊,而且有點臭。」

生態農場管理部 李宗厚:「自從羊駝引進我們園區後,那大小朋友都很喜歡我們的羊駝,那今年是羊年很希望各位朋友,都能來我們園區然後沾沾喜氣,羊年行大運。」

還有難得一見的樹懶寶寶,五個月大的樹懶寶寶躺在媽媽懷抱中,可愛指數破表,稀有度5顆星,可愛的小刺蝟,也是療癒級首選。

生態農場導覽員:「摸起怎麼樣? 」

小朋友:「很硬。」

導覽員:「來有沒有刺刺的? 」

小朋友:「有。」

導覽員:「有沒有像牙籤頭一樣? 」

小朋友:「有。」

另外,鵜鶘餵食秀也吸引民眾目光。這兩隻愛吃魚的鵜鶘,一見到導覽員手中的魚,就追著滿場跑,一搖一擺的走路模樣,鵜鶘吃完魚就急忙飛奔回家,民眾也好奇跟到岸邊。

民眾:「牠怎麼進去啊?」

民眾:「飛啊。」

除了認識動物的作息嗜好,動物可愛的一舉一動,也療癒了大小朋友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