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崛起 洪慈庸Freddy宣布參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剛進入羊年,台灣政壇也出現新氣象。2016立委大選明年1月就要舉行,洪仲丘姊姊洪慈庸以及 閃靈主唱、新政黨 時代力量副總隊長 Freddy(林昶佐)今天正式宣布參選,特地選在早餐店舉辦記者會,傳達素人參政,人人都可關心政治的理念。

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會以最純粹的心態,來打這場選戰。」

時代力量副總隊長 林昶佐 (Freddy):「我們應該要有不一樣選舉的方法,告訴所有人說,(政治)沒有那麼恐怖。」

洪慈庸與Freddy宣布投入選戰,幾經思考與掙扎,也面臨家人反對,洪慈庸最後決定參選,想為社會多做一些事。

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我們這一代的年輕人,可以真的把這條路把它走得平順一點,不要讓下一代人,覺得說這條政治的路是那麼艱苦的一條路。」

時代力量副總隊長 林昶佐(Freddy):「肩負最困難的任務,就是要把所有台灣人民都團結起來,包括大安區的人,一起去面對,我們剛剛講的所有問題,一起找出解答,一起完成這些改革。」

Freddy參選台北大安區,挑戰連任兩屆的國民黨立委蔣乃辛,不畏艱辛挑戰艱困選區,記者會上,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以及沃草創辦人柳林瑋到場,表達支持。

中研院法律學研究所研究員 黃國昌:「台灣社會力,非常的豐沛,新世代也非常有理想跟想法,但是我們的國會卻像一攤死水一樣,動也不會動,如果要徹底改變,台灣的政治,徹底改變台灣的社會經濟,我們必須要從變革我們的國會,開始著手。」

特地選在早餐店舉辦記者會,表達政治並非遙不可及,而是人人都可以參與關心。政治素人參政,組成第三方勢力,意圖在2016國會大選,突破台灣藍綠板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