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音:神韻為被禁錮的中國人帶來希望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全球許多不同族裔的觀眾,都曾被神韻演出感動落淚,加州聖地牙哥一位女高音歌劇演員表示,他相信神韻給被禁錮中國人帶來了希望。

Roberta Seno是活躍在聖地亞哥當地的一名女高音歌劇演員,並在聖地亞哥青年藝術家音樂學院(The San Diego Young Artists Music Academy)任教,她對神韻的藝術成就表示由衷的讚美。

歌劇演員Roberta Seno:「舞蹈演員的美麗和優雅,有一種純潔純正,我怎麼也看不夠那美麗和純潔純正,歌唱演員太棒了,那麼優雅,我看著天幕上的歌詞,歌詞太好了,還有大法,DAFA,其中有神的因素,為被禁錮在中國的中國人帶來希望。我對神韻所做一切五體投地,那麼美,中國人那麼優雅。演出充滿激情,歡樂,扣人心弦,是盛大的慶典,我可以感覺到一代一代走過的盛大慶典,太精彩了。我真高興我來了。」

談到神韻為中國人帶來的希望,Roberta Seno真情流露,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歌劇演員Roberta Seno:「有希望了,希望來自人,也來自神力。我覺得希望不遠了,神韻所做的事太了不起了,為我和觀眾帶來如此多的喜悅和美麗。」

Roberta Seno表示,神韻的美只能親身體驗,無法用語言解釋。

歌劇演員Roberta Seno:「你必須來親自體驗,語言無法解釋的清。」

新唐人記者 曾錚 張子軒 加州聖地亞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