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環抱湯屋體驗 尖石美景新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4日訊】年假雖然結束了,不過馬上又有二二八連續假期,帶您來到新竹縣尖石鄉,去體驗一下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山林美景的帝王級享受。

小朋友:「可以游泳耶,爸爸。」

SPA溫泉池裡,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溫泉業者依照自然山形,打造日式風格湯屋,各種大小的露天溫泉池,水溫也不同,讓遊客有如置身山林中。

夫妻遊客:「在這一邊泡一邊賞景,非常的、非常的棒,好像置身那個森林浴裡面,在日本泡湯也沒這麼大的環境,沒看過。」

小朋友:「有些很熱,有些很溫,都有不同的感覺。」

遊客:「它的溫度都不一樣,泡起來感覺就不一樣,像這個造景在山洞裡面泡,好像也新竹只有這個地方有。」

溫泉休閒農場董事長 陳敏德:「我寧願用我的溫泉池,去將就環境樹木,我不會把樹木砍掉,所以讓這個環境,大家覺得說進來好像是一個很自然的公園。」

10幾年前,為了幫太太找個好溫泉做復健,在台北從事營建業的陳敏德,因緣際會下來到尖石,也逐漸的愛上尖石。

溫泉休閒農場董事長 陳敏德:「到了尖石鄉來,看了這個點以後非常的漂亮。在民國90年就在這裡開挖溫泉,結果就很幸運的,挖到一支泉水很大的溫泉,水質也非常好。」

保持溫泉區天然原貌,陳敏德開發時不做過多的挖填,讓民眾更貼近自然氛圍,享受身心靈放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