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市不換仲裁人 柯文哲:還有很多案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台北美河市案議約 契約書曝光後,外界質疑權益分配不公,造成「市府喝湯、建商吃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 (25日)表示,美河市對市府最大的優勢是,後面還有很多案子,不見得要在仲裁上面決勝負,目前也沒有換仲裁委員的規畫。

台北市長 柯文哲:「美河市案對市府來講它最大的優勢是,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案子,所以不見得要在仲裁這個點上來決勝負。」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也沒有認為仲裁一定會輸,仲裁是在郝龍斌任市長時就決定的,只是照做下去,認為訴訟過程要花很多錢、拖很久的時間,目前也沒有換仲裁委員的規畫。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會做整體考量,不會只有在一個美河市案,來跟日勝生談判。」

柯文哲再次強調,對於美河市案還是以善後為主,最重要的是怎麼把房子、賣場租出去。而關於大巨蛋案,柯文哲說這一個月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把大巨蛋整個再重新體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那個三年5次的審查,除了第一次的預備會議以外,後面那4次審查的時候,營建署長是葉世文,我一看就覺得毛毛的,所以跟他們講說也還是拿出來再,再看一遍 再研究一遍。」

柯文哲認為大巨蛋園區的疏散計劃,要考量整個園區,先確定安全性沒有問題後,才來談權利金,要先解決、確定大巨蛋蓋下去,到底有沒有安全性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