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 優雅龐克教母聊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5日訊】為期5天的英國倫敦時裝周落幕,人稱「龐克教母」的英國設計師薇薇安衛斯伍德 向來不吝於發表她對各種議題的意見,這次也在時裝周上跟大家分享她對英國大選的看法。

高齡73歲的Vivienne Westwood與模特兒們一起走上伸展台謝幕,在旗下品牌Red Label 2015年秋冬時裝中,運用大量的黑、紅等具有強烈視覺效果的色彩,顯見這位龐克教母的大膽,向來不吝於對公共議題發表意見的Vivienne Westwood,在時裝週上大談英國大選。

英國設計師 薇薇安衛斯伍德:「只有百分之一的人變富有,其它人都更貧窮,這顯示了這個體制是如何被設計的,而綠黨是致力於平等、擁有一個舒適的生活,而不是講速成、變有錢的生活即使你並沒有變富有,所以要找到人類真正的價值。」

而英國精品業龍頭Burberry集團今年的秋冬時裝新品,不管是民族印花長洋裝、流蘇夾克披肩。從刺繡、拼接和縫線,都充滿波西米雅風。

另外,女裝品牌Elle所舉辦的風格人物大賞(ELLE Style Awards),包括美國女星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美國歌手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德國女星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也都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