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要攻擊台北101? 柯P:反恐交給國安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伊斯蘭國」(ISIS)疑似把台北市視為攻擊目標,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6日)表示,台北市的防災演練,醫療上比較沒問題,至於反恐,是國安層面,國安局,會負責。

針對台北101大樓,有可能成為「伊斯蘭國」恐怖攻擊目標,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聯訪時表示,有演練過,醫療上比較沒有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恐那個是屬於國安層面,是國安局在管的,那整個那個醫療體系的動員,因為這一方面台北市因為醫院特別多,所以反而是比較沒問題。」

柯文哲表示今年台北市的防災演習是在4月28日,將要來一次最複雜的消防演練,不過消防局長選的題目是,大地震引起火災。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如果101大樓它是單點,所以他最後選的題目還是那個大地震引起火災,因為他這樣要測試那個動員,整個地區動員,所以最後題目還是選,大地震引起火災的這個場景來做。」

柯文哲淡定面對恐攻傳言,認為防災有各種演練,並對台北市的醫療體系深具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