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獎頒禮缺乏驚喜 收視率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才剛剛結束的美國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慘淡,是6年來的收視新低,而眾多參與典禮的美國影星又是怎麼看這次的奧斯卡頒獎結果呢。我們的採訪報導。

奧斯卡主持人Neil Patrick Harris:「歡迎來到第87屆奧斯卡,今晚我們給予好萊塢最棒和最白的人榮譽,抱歉,是最閃亮的。」

主持人不忘對今年奧斯卡提名缺乏多元性幽默一下,並賣力的載歌載舞,但觀眾似乎不怎麼買賬。

今年的奧斯卡在得獎方面也缺乏懸念,朱麗安‧摩爾不出意外封后,並是影史唯一擁有柏林、坎城、威尼斯、英國奧斯卡、金球獎與奧斯卡多重影后頭銜的「大滿貫」女星。她成功釋詮患有阿茲海默症的大學教授並引起更多地關注。

好萊塢女星Leeza Gibbons:「她的獲獎會給阿茲海默症更多動力,看我們可以針對這病再多些甚麼。」

《萬物理論》男主角艾迪‧瑞德曼則成為影帝,今年33歲的他星路看漲。他惟妙惟肖詮釋漸凍人觸動人心。

好萊塢女星Victoria Summer:「我太愛這部電影了,它讓我感動,這就是為何要做電影,能影響觀眾,我為其感動。」

有網友打趣說看來扮演患疾病者比較容易拿到奧斯卡,不過同行對他們演技相當激賞。

好萊塢女星Angel Boris:「朱麗安‧摩爾和艾迪‧瑞德曼他們實在是太棒了!」

奧斯卡結果跟由演員投票選出的美國演員工會獎基本一樣,演員對《鳥人》特別有感觸。

好萊塢女星Amy Paffrath:「這是個很棒的電影,與眾不同又有趣,有很多不同的元素。」

另一獨立片《少年時代》雖沒獲獎,但花了12年時間拍攝的堅持與細緻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心中「最佳影片」。

好萊塢女星Leeza Gibbons:「該片那種奉獻心力的典範如此與眾不同。」

R&B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與饒舌歌手凡夫俗子(Common)主唱電影《逐夢大道》主題曲《光榮之日》《Glory》,歌頌自由與榮耀之可貴,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奧普拉與片中飾演馬丁‧路德的主角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都感動落淚,全場三度起立鼓掌,被封為整場頒獎典禮的最佳演出。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張文剛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