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爌肉飯夜飄香 二代道地古早味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6日訊】一樣是古早味,帶您來到彰化市,一家已經40年的老店,傳承父親的手藝,生意好到還沒有開門,就已經大排長龍,這家古早老店到底賣的是什麼呢?趕快帶您去看看。

晚間8點多,店家根本還沒開始營業,就已經有民眾排隊了,有的在座位等候,有的人等了半個小時,就是要吃到這一家的爌肉飯。

民眾VS老闆:「腳筋要3塊,對」。

民眾:「這間好吃就是在腳筋好吃,(那口感怎麼樣?)口感就是入口即化,吃起來就很好吃你知道嗎?如果太晚的話,腳筋就沒有了。」

一碗雪白的米飯,加上一塊大大的爌肉,不分男女老幼,大人小孩一口接一口,臉上露出滿滿的笑容。

民眾 廖先生:「那個腳筋、飯,這個咬起來,很有嚼勁,(口味如何?)很道地,很古早味的味道。」

業者 詹先生:「這個沒有什麼秘訣,只要東西新鮮就好吃。」

老闆說,從父親就開始經營,到現在將近40年的歲月,食材新鮮,還有懷舊的古早口味,不少民眾遠地而來。

民眾 鄭小姐:「爌肉很入味,然後QQ的很好吃不會很油膩,而且還很便宜。」

業者 詹先生:「從以前開始就是賣這個深夜的,以前是半夜兩點半開始賣,現在是改九點半賣。」

有的在現場吃,有的打包回去,一大鍋滷好的爌肉,不到兩小時就賣完,老闆的用心,就算深夜才營業,老顧客還是願意來排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