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燈節點燈儀式 樂音飛揚慶元宵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下週就是元宵節了,許多縣市都卯足勁,舉辦不同特色的元宵燈會。新竹縣竹北市邀請交響樂團和知名藝人演出,結合音樂會和燈會,要陪伴民眾渡過樂音飛揚的歡樂元宵節。

現場司儀:「3 2 1請點燈,2015樂音飛揚 竹北燈節,點亮幸福在竹北。」

竹北文化公園裡,來賓參與點燈儀式,交響樂團現場演奏,為元宵燈節揭開序幕。今年竹北市的元宵燈節,除了賞花燈,還可以欣賞長榮交響樂團與知名歌手的精彩演出。

竹北市長 何淦銘:「在3月7號,我們在我們新竹縣立體育館,有一個音樂盛會,也就是剛剛聽到這個交響樂團,他們整個團會來舉辦一個很盛大的一個音樂會。那麼我們也邀請歌手楊培安、殷正洋還有蕭煌奇來做演唱。」

走進竹北燈區,以白色挺直身體的山羊做為主燈。草坪上,數十隻不同造型的羊群藝術花燈,吸引民眾拍照留念。主辦單位也發放羊年小提燈,可愛的活動式造型,深受小朋友喜愛。

小朋友:「羊的燈籠,彩色的。」

小朋友:「這一年剛好是羊年,然後呢剛好是羊,然後這裡也可以拉出來,很可愛,會有很多人會喜歡。」

為期18天的竹北燈節,以音樂會和各類藝術花燈,要讓民眾感受樂音飛揚的元宵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