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熊彩繪有趣互動 老少咸宜輕鬆一下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7日訊】每到了假日,知名景點大都人潮滿滿,不如到鄉下小社區放鬆一下,和可愛的貓熊一起跳繩、踢足球、吊單槓,疏解平日繁忙的心情 。

來到盛產竹筍的石龜社區,可愛的貓熊在竹林間大塊朵頤,搭乘滑翔翼遨遊天際,吊單槓,爬到樹上,跳跳繩,還可以踢足球,俏皮的模樣,遊客是猛按快門。

遊客 許小姐:「一家大小都可以來這邊,就是跟一堆貓熊拍照,也玩得很有樂趣,這個社區發展真的很好,很值得來這邊一趟。」

石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謝福地:「我們這地區出產竹子跟竹筍,所以才想要用貓熊來做連結,因為貓熊牠是愛吃竹子的,所以才會把貓熊請來做我們社區的農特產品的代言者。」

經過七、八個月的努力,社區裡原本老舊的牆壁煥然一新,一幅幅生動活潑的貓熊彩繪,還有台東的熱氣球、滑翔翼和當紅的景點伯朗大道,盡收其中,尤其視覺空間延伸和互動式設計,增添趣味情境,遊客可要擺好pose和貓熊多拍幾張。

石龜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謝福地:「二十片的貓熊彩繪,都採取3D立體的彩繪,每一片牆,每一片畫面,都是設計到能夠和遊客戶動拍照,這樣的模式來做的。」

貓熊彩繪村不用門票,不用大排長龍,大人小孩都適合,來到這裡別忘了和貓熊握握手,互道新年快樂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月秀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