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觀眾:神韻如宇宙之愛 成恩澤化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訊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日前在瑞士日內瓦,進行了今年在歐洲的首場演出。有些觀眾是特地從周邊的國家前往觀賞,讓神韻的歐洲首演,座位爆滿。

心理顧問Caroline Gentes :「最感動我的是一體性,這就是本質,就像是宇宙之靈藉助人來展現。核心價值的表達,是善良、慈悲、團結、協調一體。有些場景展現了內心的鬥爭,最終愛戰勝一切,超越所有苦難,獲得凱旋,這太美好了。」

體育教練Aurelis Remy:「我喜歡的是希望的信息,在所有我們可以看到的細節中,每次都是宇宙之愛凱旋歸一,歸回我們的本源,就像舞蹈演員們都與之相連,最終成為恩澤的化身。」

母親Caroline感到神韻演員們洪大的慈悲,在觀看演出時數次落淚。

心理顧問Caroline Gentes:「我非常喜歡那份輕盈、幽默、頑皮淘氣的一面,這讓我們看到我們自己,同時有魔的一面、神的一面。當我們放下俗世,敞開自己,(神韻)會直抵內心深處。完美中充滿了謙卑、充滿了友善,我感到洪大的慈悲。演員們不是去表現自己,而是在舞蹈中提升自我,協同一致,像只有一顆心在跳動。」

新唐人記者仁靜、瀚雅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