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公園燈區 「吉羊康泰」主燈再現風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2月28日訊】台灣燈會今年選在台中舉辦,今晚舉行主燈的點燈儀式,特別將2003年的羊年主燈,重新翻整,我們馬上連線給台中記者趙揚,來告訴我們現場情況。

記者 趙揚:「好的主播,再次連莊舉辦羊年燈會的台中市,在臺中公園主燈區,12年前羊年主燈「吉羊康泰」再次點亮臺中公園,搭配山形花燈造景,讓老羊再現風華,並以湖心亭為景,設置水上特色花燈,舉行水上展演,帶給賞燈民眾驚豔視覺感受。」

民眾 陳小姐:「我兒子就是在12年前,就是剛好在今天出生,那他今年剛好也是12年,也是剛好他的年,就覺得好像有一個契機在,就是好像守護我兒子的一個幸運星,又降臨在台中這邊,也希望台中今年能夠蓬勃發展,有更美好的明天。」

民眾 呂先生:「第一個當然是生生不息,不浪費公帑,能傳承好的,台中當然要更進步。」

記者 趙揚:「以上就是臺中公園的最新情況,把鏡頭交還給棚內主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