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高最大法船 驚豔台中公園燈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3月1日訊】2015台灣燈會台中公園燈區的「法輪大法燈區」展出世界最高最大的「法船花燈」,第一天就吸引上萬民眾搶來拍照、登船。

展現壯麗金碧輝煌,巨型法船花燈,長25公尺,寬8公尺,高18公尺,動用六千人次,純手工打造,有六層樓,船桅上「真、善、忍」三面令旗迎風飄揚。

民眾 邱先生:「點燈那一霎那是感覺非常震撼,可以感動人心,非常的亮麗,燈光非常炫麗。」

民眾 呂先生:「非常的壯觀、莊嚴。」

開幕第一天就湧入上萬觀眾,排隊想登法船的人數,持續增加。

法輪大法主辦單位代表 黃家仁:「我們造這一艘法船,主要是配合今年台中市主辦台灣燈會,因為在大洪水的時候,有諾亞造了一艘方舟,那時候他能夠讓更良善的人,登上這個方舟上,能夠在這個世界當中能夠留存下來,那今天我們這一艘法船的意義,也希望在當今道德淪喪的時候造這艘法船,能夠讓社會的道德更加良善。」

法輪大法燈區開幕當天由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點燈,照片分享在市長臉書,許多民眾讚嘆,還說希望要來台中親眼見證。

主辦方說,即日起到3月15日,每天晚上6點到9點,四個整點都有法船點燈儀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