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主流齊聚神韻 三種語言表達喜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3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日內瓦的演出,吸引了瑞士各界精英前來觀賞,包括國會議員、前國家情報局長、歐洲足聯首席安全指揮官、科學家和各大公司總裁,他們分別來自瑞士的法語區、德語區和義大利語區,用三種語言來表達他們的喜悅和感動。

日內瓦議會大委員會委員 Marc Falquet:「像每年一樣,我又來看是因? (神韻)晚會異常非凡,傳達的信息非常正,我尤其重視今天顯現出的真相,真理最終取得勝利。我希望神韻取得巨大成功。」

前瑞士情報局長 將軍 Peter Regli:「相互理解、寬容與忍、尊重人權,正是這些信息打動了我。我相信這是獨一無二的,所有今晚沒來的人,錯過了某些東西。(神韻)非常清晰的價值觀同樣屬於我們,所以我希望這場演出也能對歐洲人產生影響效應。 」

神韻能感動人,讓人感到幸福愉悅,內心祥和寧靜,觀?稱這就是神性,讓人昇華。

醫療招聘公司總裁 Brenda Tuduran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手勢都傳遞著無限的情感,宏大的能量。有一種混合的情感,是愛、慈悲和洪大的力量。我可以告訴您,這就是神性,美好無比,與演出的名字(神韻)完全吻合。很簡單,這讓我們提升,我覺得(神韻)演出教導我們變的更好,用寬恕的力量和慈悲。」

諾華製藥首席科學家 Jacob A.Zijlstra:「我特別欣賞的是,現代文化如此的遍及全球,而這(神韻)帶我們回到古老的價值觀和技藝,傳統的價值觀,不僅視覺上美,還讓你感到愉悅,非常幸福的感覺 。從劇場走出來,我確實有了這種幸福的感覺。」

夫人 研發經理 Cynthia A.Zijlstra:「這場演出實在是太感人了,我現在還很感動,演出很神聖, 對我來說,就是完美,文化的完美。這個世界瞬息萬變,他們(神韻)還能保留文化,傳播文化,我覺得棒極了。」

歐洲足聯警方首席安全指揮官 Martin Jaggi :「我非常非常開心。在這裏我感到內心寧靜並深受鼓舞。我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在下一次神韻來的時候,我們會一起來看。這場演出在瑞士和歐洲都可以說是絕無僅有的,這是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太令我陶醉了!」

新唐人記者 仁靜 Stephan 瑞士日內瓦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