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大展 穿戴裝置夯 黑莓機推新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世界行動通訊大會第三天,除了多樣的穿戴性智慧商品,黑莓公司也發布了新款智慧機Leap,特別加強安全功能。

數十家的廠商紛紛在巴塞隆納的世界通訊大會(MWC)上推出穿戴型裝置新品,韓國品牌LG推出外型時尚的圓形智慧錶,B-On公司則主打可以追蹤兒童,增加親子之間樂趣的兒童智慧錶。

B-On 營運副總裁 ISHAY SHANI:「我們試著為兒童的樂趣設計。我們做了一些小的字母,他們可以自己訂製,訂製自己的名字。而且,我們發現他們喜歡溝通。他們喜歡可以與他們的父母的能力。」

加拿大手機廠商黑莓(BlackBerry)週二在大會上發佈了全螢幕的智慧型手機Blackberry Leap,擁有5吋高畫質螢幕,待機時間最高可達25小時。更重要的是,Leap具備超越其他手機的安全性能,包括支持加密(encryption),內置惡意軟體防護,及輕鬆備份、清除和恢復手機的功能。

面對強大的競爭對手蘋果及三星,黑莓從去年開始積極轉型,增強自身安全性能及軟體的優勢,未來幾個月還將推出帶有實體鍵盤的2款智慧型手機,準備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捲土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