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首日 訪民天安門撒傳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3月3號,中共一年一度「兩會」在北京召開,在「人大」會議召開的當天,聚集在北京的各地訪民以拋撒傳單,甚至試圖自焚的方式申訴冤情。截至3月5號,進京表達訴求的訪民人數已經超過萬人。請看報導。

5號下午3點半,上海盲人訪民陳永成、胡憶中、鮑長興等一行六人,在靠近天安門金水橋東側,拋撒近千份上訪材料。

盲人訪民陳永成:「現在正好在開兩會,我們3個都是盲人,現在地方政府不解決的、很殘酷的,我們現在走投無路、投訴無門。」

盲人訪民鮑長興:「我們想維護我們自己殘疾人、或者訪民的利益。」

盲人訪民胡憶中:「主張我們的權利(中共)不能夠再踐踏老百姓的權利了。」

下午5點多,剛當上父親的江蘇省鎮江市訪民蔣湛春,在冤情8年得不到解決的情況下,也到天安門拋撒傳單、並準備自焚抗議。

蔣湛春的妻子馬玉珍:「我們中國的老百姓一點點人權都沒有,想想算了,他也就不想過(活)了。現在具體什麼情況,我也聯繫不到他,我就只知道他在天安門分局。」

據訪民介紹,中共「兩會」期間,北京天安門附近各個派出所門口的截訪人員比訪民還多,派出所內被抓訪民關不下,搭建臨時棚關押,棚內條件惡劣,比難民營還可怕。

新唐人記者 易如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