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LANVIN 巴黎時裝週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2015巴黎時裝週第從第三天起進入高潮,H&M把秀場改造為月球表面,而LAVIN則以摩洛哥風情的時尚為主軸,帶您去看看。

全新的H&M Studio 2015 秋冬時裝秀將巴黎大皇宮(Grand Palais)改造為月球登陸表面當作秀場,這次H&M以運動時尚與前衛主義為兩大主題。

具備功能性的填充式外套、中性風格的金銀色紗質布料和亮片上衣,以及帶出運動時尚風格的拉鍊夾克、大衣和窄管褲;或是帶有前衛感的金銀色紗質針織衫與連帽外套和開鍊連身褲,都成為創意總監約翰遜(Ann-Sofie Johansson)的太空風格單品。

包括台灣女星陳意涵、美國歌手Solange Knowles、法國女星Audrey Tautou和瑞典女星Noomi Rapace都坐在第一排的位置,一同觀賞這場將巴黎大皇宮改造成月球表面的精彩時裝秀。

另一方面,LANVIN秋冬大秀以軍裝作為開場,顯得英姿煥發。

LANVIN這次以設計總監艾爾巴仕(Alber Elbaz)的出生地摩洛哥取材,呼應摩洛哥風情的時尚主軸,皮草、翻羊毛、流蘇等,成為這一季的主要素材,寬肩設計的翻羊毛背心、大衣、風衣,下身搭配寬鬆飄逸的長裙或寬褲,再足蹬各式長短靴,打造大漠風情的豪邁浪漫。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