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同心會101滋事 張秀葉等現行犯遭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6 日訊】愛國同心會在101大樓前宣揚中共、攻擊謾罵法輪功學員的事件,遭到抨擊,就在新的信義分局局長上任後,今天愛國同心會成員又在現場滋事叫囂要打人,並且攻擊警察,最後包括張秀葉等2女1男,被以現行犯身分,遭到逮捕。

就在信義新局長上任隔天,愛國同心會成員在101大樓前變本加厲,找來走路工,舉了至少6面中共五星旗 和2面寫著「一國兩制」的旗幟,與警方對峙,員警原先要取締愛國同心會違法停車,但張秀葉等卻大聲叫囂。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把所有車子都停在上面」

嗆警人士 遇港生 VS. 員警:「柯P講一句話,你們就嚇得他X的」「你說甚麼,你說甚麼」「柯P講一句話..」「汙辱公務員,來證件出示」

現場許多陸客圍觀,而這名戴著紅帽的男子,還當眾揚言要攻擊法輪功學員。

嗆警人士 遇港生: 「我打了法輪功他明天就下台了是不是,我打他,我跟你講,我罰五萬而已,要不要,要不要試一下,蛤?」

6名警員以肉身擋駕,不發一語,保護法輪功學員。最後,張秀葉與紅帽男等被警方團團圍住,但她仍緊抓中共五星旗,不肯上警車。

愛國同心會成員 張秀葉 VS. 警員:「你不要攻擊我們女警喔」

最後,警方以現行犯罪名,逮捕包括張秀葉、遇港生、高淑梅三人。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隊長 蔡坤益:「本分局的員警在現場,執行交通違規的取締任務的時候,遭致現場有三位民眾,對於依法執行的員警,當場辱罵,還有這個實施強暴脅迫,還有以不當言語相加,本分局立刻將這三位民眾,依法實施留置與逮捕,現在正在偵訊當中。」

民眾:「我們不接受,他攻擊台灣人也好,或是外國人也好,就是不可以一個人去攻擊另外一個人。」

但張秀葉被帶走後,有疑似愛國同心會顧來的成員,在現場逗留;而從週五下午開始,台灣多家媒體就以快訊報導,同心會滋事遭到逮捕的消息,有網友說,「大快人心」;還有網友說信義局長「不用換十個,換一個就有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