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又換手?練台生大怒否認傳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09 日訊】有消息指壹電視又要再被交易,董事長練台生開價40億元,有意願的買方,包含原東家黎智英聯手中信辜家,還有台塑王家也有意接手。不過對於這個消息,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PO文轉述董事長練台生,是渤然大怒,強調,沒有這件事。

平面媒體報導,傳出壹電視又要二度轉手,年代集團董事長練台生,開價40億元,包括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中信辜家,還有台塑王家都有意收購。而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則PO文否認,還轉述練台生聞訊勃然大怒,強調「絕無此事」,被點名的各方買家,也都不評論。

壹電視工會理事長 鄭一平(聲音來源):「其實壹電視要再被交易出去的消息,從去年年中以後就一直流傳到現在,那買家就來自各方,但是看來都是大財團跟大勢力這樣的人,那當然會不會出手,會不會易主,現在對壹電視員工來講不是最重要的,我們現在還是希望說能夠在我們勞動權益上面能有所保障。」

2013年6月,壹傳媒主席黎智英以14億的價格,將壹電視賣給年代董事長練台生,隨即上架49頻道。年代入主後續發生資方片面取消員工休假,引發工會不滿,控訴勞動條件惡劣。

這次傳出二度轉手,當事人全都否認,傳播學者則呼籲,如果有交易情事,買賣方都應該公開透明,不要淪為暗盤交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