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彥永曝中共軍方非法移植黑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揭露中共瞞報SARS疫情,被譽為「中國良心」的退休軍醫 蔣彥永批露,中共軍醫院非法進行器官移植,背後靠山就是江澤民的軍頭,徐才厚。

「良心軍醫」蔣彥永,年過八旬,日前接受香港有線電視採訪,披露中共軍方醫院,涉入非法器官移植。

2005年,北京軍區總醫院普外科醫師李世擁,毫無器官移植經驗,卻突然私自掛出「器官移植中心」的招牌,招攬肝臟移植。這一幕,讓該院另一位資深醫師華益慰覺得極為反常。

退休軍醫蔣彥永:「華益慰上班一看,對面掛了一個「內臟移植中心」,華益慰覺得怎麼搞的,沒聽說過,怎麼掛這個牌,馬上找院長去,院長說我們也不知道,他(李世擁)自個掛的,華益慰說『沒有道理,院長。』,院長也沒給他撤掉,他(李世擁)從來沒有肝臟移植(經驗),他一下就(成為)肝移植中心的主任。」

蔣彥永披露,李世擁憑藉公檢法渠道,能非法獲取肝臟供體用於移植,從中牟利。李世擁曾多次被其他醫師舉報,但案件被轉到北京軍區後,就沒了下文。

蔣彥永:「徐才厚是他的後臺。」

蔣彥永說,現在徐才厚已經落馬,拔除他的羽翼,現在已經是最好時機。

中共軍隊,被指大規模、系統參與非法摘取器官﹔99年以前,集中於死刑犯,良心犯,

99年後,則大量摘取「被失蹤的」法輪功學員器官。

去年,海外「追查國際」組織電話調查,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他沒有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僅要求調查員換保密電話聯繫﹔而另一名受調查者,原軍方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則直接承認,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移植的命令,來自原軍委主席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