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談延續國共論壇 朱立倫動向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0 日訊】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在香港接受訪問時說,將延續國共論壇,這是否代表「朱習會」有譜?今天(10日)朱立倫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安排,至於是否延續香港訪問,前往中國大陸?朱立倫也是同樣的回應,目前,沒有安排。

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城市交流名義訪問香港,由於身兼國民黨主席,因此在兩岸佈局上備受關注。今天(10日)朱立倫再次表示,國共論壇將會在他任內持續進行。

新北市長 朱立倫:「延續性的事情一定會繼續延續。」

前一天與香港特首梁振英會面,朱立倫表示梁振英並沒有替北京傳話。至於同樣是敏感話題,朱立倫是否有計畫與習近平會面?

新北市長 朱立倫:「(您對朱習會的看法)目前還沒有討論這個問題,這個還是需要黨對黨的協商。」

近期朱王聯手風聲沒有間斷,兩人都是國民黨檯面上有力人士,選不選總統話題延燒,平面媒體報導朱王兩人在小年夜碰面談合作,不過都被否認。

立法院長 王金平:「外面傳言都不會是事實,我講過了,凡是有關於我的事,以我自己說的為準。」

新北市長 朱立倫:「創造性的這些作文,真的沒辦法回應,我聽說王院長也否認,我們這邊也不可能。」

至於朱立倫岳父高育仁拋出超越九二共識,主張「朱習會」談兩岸政治、軍事互信,明顯與當前政府堅守九二共識立場有矛盾,對此朱立倫表示,會拜託太太跟岳父溝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