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意見表達區?法輪功籲保障言論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1 日訊】法輪功學員長年在台北101大樓與景點講述中共迫害真相,已經成為一道特殊的風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考慮劃設意見表達區,對此,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呼籲政府,不要做不當的干預,保障言論自由。

傍晚6點多,法輪功學員冒著寒風細雨,持續在台北101大樓前向過往民眾講述中共迫害真相,對於上週日法輪功學員遭員警盤查要求收起展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考慮劃設意見表達區,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表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呼籲政府,不要做任何不當的干預,不當的干預,設置所謂的什麼言論自由區,設置區的方式其實是一種限制,但是我們也會在合法的範圍內,在尊重在101廣場前面的旅客行人的權益之下,做合理的表達。」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與律師團,11日前往會見信義分局長與台北101的主管,表達捍衛言論自由的立場。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信義分局長也表達,對於言論自由的內容本身,他們予以尊重,而且不會予以干涉。那一次大批的警力,對於法輪功學員行使盤查的動作,有稍嫌過當,那因此警方也說,我們彼此可以再為改善,然後再做溝通。」

表達支持警方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制止暴力的原則,法輪大法學會也對學員的長期在各景點講述迫害真相,受到民眾的支持,表示感謝。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我們感謝台灣的民眾,其實長期給予法輪功學員抗議,及表達這樣的一個迫害的,這樣一個真相的支持,同時我們也呼籲大家一起來,維護這樣一個自由的空間。」

台北101前,法輪功學員風雨無阻持續向過往民眾講述真相的舉動,已經成為一道特殊的人權風景線,警方如何保障法輪功的言論自由表達,受到各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