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維也納 電臺創辦人三度欣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來看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蒞臨音樂之都維也納,電臺創辦人三度欣賞,讚嘆神韻讓人們有回歸的美好。

SOL電臺的創建人、所有人Gerhard Pellegrini:「我完全被女舞蹈演員的優雅而傾倒!故事扣人心弦。節目非常精彩!這是我第三次欣賞神韻,每次都是全新的節目,讓人耳目一新。」

BAWAG銀行客戶顧問Manfred Krist:「人不僅僅是物質身體,還有來自於神的本源。這是一場能讓人感到幸福的藝術演出,就像把人從昏睡中喚醒的強心劑。演出充滿著生命力,有一個節目『善的力量』,那個演員衣服上有個紅色標誌的,就是表現負面邪惡的,後來他棄惡從善。人們可以感覺到這種精神世界。」

SOL電臺的創建和所有人Gerhard Pellegrini:「真是不可思議,這些故事居然可以不用語言就能理解!」「神韻不僅呈現的畫面優美,而且給人?迪,讓人接受神性與美好。這是那種人們可以帶回家的美好。」

BAWAG銀行客戶顧問Manfred Krist:「這真是一種令人幸福的感覺,就好像從昏睡中被喚醒,獲得了新生。這真是奇妙且美好。」

這裏的觀眾熱情如火,在演出過程中掌聲與叫好聲不斷,他們被神韻的精彩演出所打動,紛紛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朱娣、艾力克斯奧地利維也納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