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爆缺陷 缺殺手軟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2 日訊】新發布的Apple Watch,絕對是業界關注的焦點,不過有評論認為,缺少殺手級應用程序成為Apple Watch的一大缺陷。

Apple Watch能否走向成功,那些被稱為「殺手程序」的受到用戶喜愛和推崇的應用軟體,將是決定因素之一。

但目前來看,Apple Watch不但還沒有這樣的殺手級程序,其軟體包中隱藏了多種功能,更是讓第三方軟體開發商很是失望。

這些被隱藏的功能包括陀螺儀和加速計等,而Apple Watch的模擬裝置也無法測試所有功能。不僅如此,Apple Watch上的應用程序還不得不與iPhone捆綁,因為離開了iPhone,Apple Watch就只是一支普通的電子錶。

儘管蘋果網站上已經列出了近40個應用程序,並表示更多精彩應用還在後頭,但究竟有多少夠的上殺手級別,也將是決定Apple Watch能否超越三星或Pebble手錶的關鍵。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