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中華文化之美 台東市長盼神韻蒞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9日,台東市長張國洲率市公所同仁和神韻粉絲團100多人到高雄,一同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最後一場演出。張國洲巿長說,神韻真的太精彩了,讓人歎為觀止,真的很盼望神韻可以到台東演出,讓台東巿民也大飽眼福。

台東巿長 張國洲:「哇!真的是太精彩了...真的歎為觀止啦,這一生當中看的節目是最精彩、最棒的!」

台東巿長張國洲,一早出門搭車趕赴高雄,旅程中原本的精神勞累,在大幕一拉開,神韻藝術團開始演出後,疲憊感 頓時一掃而空。他希望神韻也能到台東演出。

台東巿長 張國洲:「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到台東來演出,真的是很盼望的啦,將來是不是說,將來我們把演藝廳都蓋大一點的話,讓我們可以容量我們神韻的一些舞蹈,能夠到我們台東,讓我們市民大飽眼福!」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 楊秋興:「今天這個節目真的是太棒了太棒了,這個是充份的展現中華文化這種舞蹈,這種傳統文化之美,哇!這個實在是也讓全世界可以看到中華文化之美。」

前行政院務委員楊秋興,則是細細回味方才節目中的表現。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 楊秋興:「像孔明借箭配合這種科技,演的真的是我覺得非常非常美,神筆傳說這個演的都很好都很好,那舞蹈是這個非常優美,把中華文化非常美的一部份,讓全世界都看得到。」

智能發展中心董事長 陳源松:「人生能夠有這樣的一個機會,能夠享受到這麼高、這麼美,這一種殿堂的一個饗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值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威宇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