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公道 國道收費員突襲毛揆官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國道收費員自救會今天也有新動作,早上七點多,自救會成員到行政院長毛治國官邸外,席地而坐,要求毛揆出來回應。但毛治國並未出面。直到8點50分,在警方護送下,毛治國終於踏出家門上班去,抗議民眾朝他丟鞋,不過都被警方擋了下來。

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總幹事 孫秀鑾:「看在我們這些收費員還有勞工的眼裡,我們就這麼不值嗎?為什麼院長連看我們一眼都沒有。然後一直以來我們收費員的訴求,年資和勞保補償方面,政府方面也沒有回應過什麼,所以我們今天來這裡,主要也是請求毛院長,可以出來面對我們的問題。」

國道收費員爭議案件至今已超過一年,收費員因為收費BOT案而遭解約後的失業及勞保等問題,至今仍無法得到解決。今天上午七點多,數百名國道收費員直接來到行政院長家門前,要政府不要再逃避。但沒得到回應,與警方發生激烈拉扯後,還有三名自救會成員遭捕。自救會表示,若政府仍不願出來面對,不排除更激烈的行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