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四川投資公司倒閉 千人再遊行

四川省出現投資公司倒閉潮,各地投資人多次集會、遊行,追討投資款,不僅政府不出面解決問題,還打壓上訪投資人。3月10號、12號、15號,分別有南充、射洪縣等多地投資人聚集政府部門,抗議政府不作為。

=================

帛琉護生態 中國包機減半

帛琉近年成為中國有錢人熱愛的旅遊景點,但造成當地海洋生態環境被破壞。帛琉總統雷蒙傑索(Tommy Remengesau)宣布,下月起,將減半來自中國的包機,降低過熱的中國觀光客旅遊潮。

=================

大陸辣條製作過程曝光 民眾稱崩潰

在中國大陸生產的零食辣條,幾乎遍佈各地所有菜市場、小賣部,在網店裡也賣得十分火爆,但近來外國消費者留言稱,吃辣條後出現腹瀉等症狀。位於河南一家生產辣條的廠房曝光,工人由於長期徒手操作,雙手已被浸得泛著紅色的油光,手指出現紅腫甚至潰爛,纏著顏色各異的布條繼續工作。

================

香港法院拒絕郭炳江保釋申請

香港大地產商新鴻基地產前聯席主席郭炳江,去年因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被判入獄五年,禮拜一(16日)向高等法院上訴庭申請保釋等候聆訊,不過被上訴庭拒絕申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