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名將羅比福勒 澳洲衝浪抱抱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利物浦的傳說級足球球員羅比・福勒(Robbie Fowler),最近在澳洲做了兩件事,一件是學習衝浪,一個是抱抱小女孩,這個小女孩先預告一下,超級可愛。 

來到黃金海岸,羅比・福勒學起衝浪。別看他是足球大明星,學新的東西也是會很緊張的。 

利物浦足球明星 羅比・福勒(Robbie Fowler):「說實話真的有點擔心,很明顯我從來沒做過這個運動,而且有一點緊張,但是在庫爾特教我之後我覺得比較有信心了。」 

在摔過幾次跟頭之後,他終於可以站上衝浪板了!一旁的記者還不忘開他玩笑。 

記者:「剛剛你在衝浪的時候,我接到凱利•斯萊特(Kelly Slater,知名衝浪運動員)的電話要你把他的技巧還給他。」

利物浦足球明星 羅比・福勒(Robbie Fowler): 
「我想他應該可以放心,大概我還要好幾年才能做得比較順,而且我根本不想達到那一個境界,這有點尷尬。」 

衝完浪之後,他又到布里斯本,同時也是全世界前十大動物園的龍柏動物園(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去抱一隻三個月大、超級可愛的袋熊,也順便抱了一隻叫做「小仙子」的無尾熊喔!受訪時,他還開了網球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一個小玩笑。 

利物浦足球明星 羅比・福勒(Robbie Fowler):「我以前期待遇到那個女孩,而且我老實說,我覺得她對我也有意思。她是小仙子而且她是一隻無尾熊,很明顯的她在遇到費德勒之前她就遇到過很多有名的球員了。費德勒曾經約她出去,但是當然,他一點也不比我強。所以,我希望可以更進一步認識她。」 

看小仙子給他那麼大一個擁抱,看來他是所言不假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