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航機墜潟湖 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今天連續2起飛航意外,上午,陸軍一架TH-67直升機,在訓練中擦撞,所幸無人傷亡,但是在屏東大鵬灣,發生輕航機摔入大鵬灣潟湖,2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在上午10點40分左右,屏東的大鵬灣,傳出有輕航機墜入潟湖意外,當時機上是有38年次的柯姓教官,和今年72年次的楊姓乘客,但他們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目擊者 船長:

「隆一聲很大聲,我出來就看到它栽下去了。栽下去,兩個人都在裡面。」

第六岸巡總隊總隊長 李甦清:

「這架小飛機是10點10分從大鵬灣,那個風管處裡面的輕航機的基地起飛,然後在空中就,繞我們這個大鵬灣風景區這個地方,在欣賞風景,那上面有兩員,一個是駕駛,他們教練。」

輕航機是10點10分從大鵬灣的輕航機場出發之後,大約10點46分的時候就傳出發生了墜湖的意外,遊湖碼頭的工作人員,聽巨響後,趕快開著工作船,先把輕航機拖到湖邊,機上兩個人被拖離出機身後,施行CPR,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