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長:神韻蒞臨是台灣的福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6 日訊】鏡頭轉到台灣,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的第二場的演出,府城各界菁英慕名前來。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表示,神韻蒞臨台灣演出,是台灣的福氣。

國立台南大學校長 黃秀霜:「有這樣一個演出,是我們台灣的一個福氣,也讓我們提升每一位台灣人的,精神的一個饗宴。」

已經是第三度看神韻晚會的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說,神韻每年蒞臨台灣,是台灣的福氣。而東、西方樂器都擅長的黃秀霜,專注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

國立台南大學校長 黃秀霜:「融合了二胡、融合大提琴、融合了小提琴,還有連嗩吶這種非常傳統的,可能是在中國京劇裡面才出現的樂器,其實都非常完美的結合,在今天的一個音樂的一個串連當中,這個是一個非常高難度的部份,真的是當東方碰到西方,然後結合成非常完美的一個演出。」

國立台南大學校長 黃秀霜:「用真善忍三個字,從頭串連到我們的最後一個節目,所以我相信,每一個人,其實都應該在每一年,都要來看一次神韻的一個演出,那個是帶給他精神層面的一個提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陳麒文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