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繁星 雄中雄女3人上台大

繁星分發委員會

【大紀元2015年03月17日訊】(中央社高雄17日電)大學繁星推薦錄取名單今天出爐,高雄中學有1人上台大;高雄女中則有2人上台大;兩校另有多人通過各大學醫學系第1階段繁星。

104年大學繁星推薦入學錄取名單公布,雄中6名學生獲得包括台大醫學系及陽明醫學系在內的6所醫學系第1階段通過資格,得以進入第2階段複試。另在1至7類群中有6人上榜,成為準大學生。

錄取各大學學生包括:台大電機工程系錢柏均、成大電機工程系高世穎、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系陳韋宇、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系談光勳、台北藝術大學音樂系張璦羚、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王嘉偉。

雄中說,校方也重視學生人文藝術及運動體育方面的培育,這次繁星推薦獲錄取學生除般學系外,各有一名學生上了音樂系及體育系。

雄女中繁星錄取的3人則為:洪子婷錄取台大生化科技學系,陳奕璇錄取台大植物病理與微生物學系,謝佩錡錄取成大工業設計學系。

第1階段通過的5名學生校系分別為:成大醫學系、高醫醫學系、陽明醫學系、中山醫醫學系及長庚醫學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