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女兒疑遭家暴 召警車到官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8 日訊】香港傳真來帶您看到,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 梁齊昕,週二早上,在臉書聲稱遭到家暴,梁振英隨後出面否認,但最新消息是, 梁齊昕今天早上在網路留言稱,「已經離家出走」。

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早上6時在社交網站 Facebook 上,聲稱被母親掌摑及推撞,說要永遠離開家庭,並有自殺的念頭,其間報警求助。警方證實早上,十時五十分接到禮賓府一名女子求助,派救護車及警察到場。梁振英下午主動見記者,說女兒有病,在英國及香港都有求醫,希望大家給她一些空間。梁振英又否認太太打傷女兒。

香港特首梁振英:「我回去的時候,警察亦說沒有任何有人受傷的情況。回去的時候齊昕都比較平靜,她的情況有些時候是有反覆的。做父母都有這樣的體會,天下父母心,只有子女口中不是的父母,從來都沒有父母口中不是的子女。」

很多網民對梁齊昕的遭遇表示同情,有議員希望父母尊重子女的選擇。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我希望大家多些空間給年青人,年青人的反叛是可以預期的,我希望所有年青人的父母及社會都能尊重年青人的選擇,讓他們有多些空間走自己的路。」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